mystucky

来抽奖吧!(>///<),抽三位小伙伴~(结束)

感觉最近运气还不错

抽中票啦~

很多事情也顺利解决啦~

和很久没见面的朋友见面啦~等等

所以也弄个抽奖。如果有想看的梗也可以给我留言,我想写点小短篇(自己还有一堆脑坑待填)

要求的话,必须都是喜欢盾冬 和 Evanstan的小伙伴,点梗也在这范围之内,包括角色的拉郎。

奖品有三种,一人一样,东西都不贵全是心意,涂个开心,因为我包邮所以仅限大陆内……太远的包不起。。。。。。

喜欢哪个直接留言就好啦~


奖品如下:


新复仇者联盟 越狱,SHCC买的,里面有小蜘蛛,简直可爱死了。完全不是封面那么酷,233333



16G美国队长优盘,之前抽过,实物萌的不行><,让队长来保护你的资料吧!!




人在旅途的世界版刮刮地图。

世界那么大,一起去看看~让地图记录你旅游的国家吧~~到达一个国家就刮开一个地方,非常有成就感!旅行会上瘾哦

我的目标是要去美国捕捉野生的桃子和包子!(握拳)


我抽三位有眼缘哒>3<,没抽中也没关系哇,指不定哪天我发财了咱们抽个大的呢!(做梦中……),明天晚上大概这个时候抽。>33<

评论(57)
热度(14)
©mystucky | Powered by LOFTER